楚云辞

老福特遏制了我的梦想

世界接吻日

柳切,不喜者慎入

非常短小的小甜饼


切原一进教室发现自己桌底下有封信,没署名靠切原的记忆力不能辨认是谁送来的,信上只写了几个字


今天是世界接吻日哦


“世界接吻日?关,关我什么事!”切原慌慌张张的把这封信塞进桌底,左顾右盼看看周围


切原到学校已经算晚了,教室挺多同学的,但没有几个同学往这边看的


暂时没有可疑的人

切原又小心翼翼的打开那封信,脑子第一个想到的是柳前辈


几天前,真田让切原去购买一些网球用品,因为最近部里比较忙,也是准备适当给切原一点工作量,虽然柳有点不赞同,但是辛村也觉得应该让切原锻炼一下,这项任务就交给切原了


柳不赞同的原因是这个地方有点远,切原大概率会迷路


毫不意外,切原在买完东西后,又去了游戏厅一趟,出来就迷路了


“柳前辈!”切原拎着一袋东西委屈巴巴的看着前来找自己的柳莲二


柳莲二站在切原面前,手里还拿着一瓶水壶,虽然眯着眼但能感受到是在盯着切原,看不出情绪


“呜呜呜,柳前辈你真是太好了,每次都是你来接我”切原很自然的接过柳的水壶,然后整个人扑到柳身上


柳任由他抱着站了一会,轻轻的叹了口气,睁开了眼睛看着切原

“赤也....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切原愣了一下,呆呆的看着柳“什么?什么不知道”


也是,如果他能知道的话就不是赤也了

“我喜欢你,赤也,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是恋人之间的爱恋”


突如其来的直球打的切原措手不及


“我,我”切原能感受到自己的忙不择路和脸上蔓延的红色


是羞涩


柳却不等他回答,接过他手中的东西

“走了”转身想要离开


切原此刻觉得自己心中有止不住的兴奋和激动以及冲出胸口的..幸福感?


他不知道怎么形容但直觉感受他如果现在让柳走的话,他可能会失去什么


他抓住了柳的手“等一下!柳前辈,我,我也喜欢你”切原大声并且坚定的喊了出来


柳回握住切原的手,把他拉过来,笑眯眯的看着切原通红的脸


“嗯,走吧”


在那以后,两个人的相处好像没什么区别,柳还是一如既往的对他好,照顾他,只是每天下午两人人会一起回家,柳会用他稍大一点的手回握住切原试探性来碰柳的手


就像普通小情侣一样


今天才只是在一起的第三天


“接吻什么的,我才不想呢...”切原嘴硬道


完全没注意到此时一个不属于他们班的某位鬼鬼祟祟是身影在偷看他的反应


今天部活切原都心不在焉,被真田骂了一顿都没反应过来,仁王连装扮都没装,声音也没变只是用真田的语气呵他一顿让他去跑圈,他也只是啊的一下说是副部长就去跑操了


快要结束时,柳去找切原

“赤也,我们来打一场吧”切原看到柳就心虚“啊,好,好”完全没有以往的热情和精神劲头


那家伙肯定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知道那么多数据的他怎么会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那怎么没什么表示,切原低着头心想,心里很不是滋味


柳突然凑到切原耳边

“打赢了,就让你亲一下”

切原“!!!”


切原今天状态不佳,虽然有着一定要胜利的欲望,但面前是柳,还是自己的......本来也没有赢过三巨头,尽管恶魔化了,还是输了


切原沮丧的低着头坐在休息椅子上,不仅是因为输了比赛,还因为.....


柳走过来拿着毛巾帮他擦汗,又拿一瓶运动饮料给他


低头对他说

“输了,就我亲你一口”切原还没反应过来,柳就捧着他的脸,亲了上来


球场上刚刚观战还没走的各位

“!!!!!!!”

真田反应最大,平时黑着的脸都变成了震惊脸,拿着网球拍的手都在颤抖,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吓的


幸村毫不意外,一脸看热闹的表情看着那两个

“很有趣呢”


丸井:“诶?!那是赤也和柳吧”

桑原:“真的诶,赤也脸好像红的比恶魔化还红...”

深藏功与名的仁王:“puri~”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