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云辞

老福特遏制了我的梦想

总是感冒的体育老师

是柳X赤也,不喜者慎入!



非常短小的短篇



大家好,我叫路仁贾,和全国的体育老师一样,我的体育老师总是感冒生病,也和全国的代课老师一样我们总会有像数学老师这类老师帮我们上课


但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会带我们上体育课!虽然我也很喜欢柳莲二老师但是......


现在站在讲台上的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柳莲二


柳莲二:同学们,今天你们的体育老师....

同学A:我知道!赤也老师他又感冒生病啦

话一出口全班都笑了,柳莲二老师眯着眼睛轻轻的笑了带着一丝我们都看不懂的宠溺


为什么我们怕柳老师带我们上体育课呢?除了我们数学成绩如果没有百分百达标他就会在体育课上随机抽数学题外,还包括.....


柳:B同学在11:00的体育课上很有精神呢,所以相等的在日常11:00的数学课上不应该无精打采,装睡的概率为87.3%


柳:D同学在刚刚还和同学跑去小卖部买零食,现在跑八百说肚子疼撒谎概率为99%,撒谎可不好哦D同学


柳:(眯着眼)A同学望校门口三次了,同时偷瞄我也有两次,想早退的概率为63.8%


柳:C同学很喜欢网球呢,嗯,立海大没有教练,我可以根据你身体情况给个训练单给你,要好好加油....


等等最后一个是好事啊!总而言之,柳老师在体育课上,总是能说出一串数字让人一种上数学课的既视感,体验感很差!


虽然赤也老师总是毛毛躁躁的,不怎么靠谱,但是意外的好相处呢,总是能和学生打成一片,也很爱打游戏,有时候还能在游戏厅看见他


而且听说和柳老师以前是立海大网球部的正选,现在还有他们的合照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俩总是在一起的原因吗?感觉每次游戏厅的赤也老师都是被柳老师抓走的呢?


柳莲二:路仁贾,今天从早上到现在一直盯着我,并且偶尔神游,而且多次看这条赤也说我的围巾,在想我跟赤也相关事情的概率为95.8%(睁眼睛)


路仁贾:老师,对不起!

等等!我并不知道那是赤也老师送给你的围巾啊





大家好,我是路仁贾,今天我的体育老师大概率又感冒了,可是令我震惊的是,今天柳老师也不在!


讲台上是我们的英语老师

英语老师:今天是真干嘛,你们的数学老师请假去照顾他了


同学们:诶?!(可为什么赤也老师生病是柳老师照顾啊)







在家的两位

柳:赤也,说了昨天在浴缸里不要待太久会感冒的,结果水都凉了你都没出来....

赤也:喂!我怎么想到某人会那么久啊!还不都怪你....

柳上前封住了赤也的嘴

“生气的概率为23.1…%,赤也好好休息”


“喂喂,会传染的混蛋”

“嗯…我爱你”柳眯着眼睛笑了一下

“你会这样说”



评论(7)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